余额不足

【燃晚】训狗(四)

楚晚宁:我炖了汤!
踏仙君:本座想喝粥。
楚晚宁:哦!那我去给你煮粥。
墨宗师:师尊~~我要喝汤!
楚晚宁:嗯嗯,我给你盛。
墨宗师:哇⊙∀⊙!鸡汤!师尊,你坐下,我给你盛汤,鸡腿鸡翅都给你吃!
踏仙君:喝完了就快去给本座煮粥!
墨宗师:师尊,你别理他,慢慢吃。(*¯︶¯*)
墨宗师:蠢货,自己要喝粥就自己滚去熬,没看到师尊累了吗?
踏仙君:呵呵给本座熬粥是他的荣幸
墨宗师:欠揍是不是?
踏仙君:打架?谁怕谁!
楚晚宁:墨燃,他不就是想喝一碗粥嘛。又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
墨宗师:师尊说的是,只是这家伙没良心!
楚晚宁:对了,刚才生死时空门出了点问题,传过来一个只知道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墨微雨。
墨宗师:……
踏仙君:……
楚晚宁:我把他绑了。
踏仙君:废了他的灵核丢回去。
墨宗师:嗯嗯,丢回去!不能留!
楚晚宁:把他煲粥给你喝要不要?据说很补的。
踏仙君:师尊……这……我错了,我不喝粥了。真的不喝了。
楚晚宁:不喝了?
踏仙君:真不喝了。
楚晚宁:那过来喝汤。
踏仙君:嗯嗯,师尊炖的汤是世界上最香的汤!
楚晚宁:嗯。
墨宗师:那……那个墨微雨……
楚晚宁:噢,我找了个空的世界丢了很多很多不听话的墨微雨过去。(´▽`)ノ♪刚才那个也丢过去了。
踏仙君:……师尊,我一定听话!!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