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燃晚】食材(五)

踏仙君:哎,本座问你个事。
墨宗师:嗯?
踏仙君:人类是不是都没有蝶骨美人席好看?
墨宗师:是的吧。
踏仙君:哈哈哈哈~~~本座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墨宗师:……
楚晚宁:你知道点杀的时候都怎么选吗?
踏仙君:本座干嘛要关心这种事情。
楚晚宁:关心一下对你有点好处的。
踏仙君:本座只关心明天穿什么好看!
楚晚宁:哎……
墨宗师:师尊,你别只关心他嘛,理理我啊!
楚晚宁:你最好了,走,师傅带你去玩。
踏仙君:去哪?本座也要去!
楚晚宁:你就别去了,危险。
踏仙君:啊?你们去哪?
楚晚宁:买菜。
踏仙君:买菜有啥危险的。
楚晚宁:哎……你作为一个上好的食材,还这么好看……
墨宗师:每次我去杀鸡都是挑最好看的那只。
踏仙君:……楚晚宁,你就这么想吃掉我???
楚晚宁:没阉过的雄性动物肉质都不怎么好吃。如果你实在想让为师吃掉你……
墨宗师:师尊,我帮你阉掉他。ヾ(@^▽^@)ノ 以后我天天侍寝~!
踏仙君:墨微雨!!这TM是宫斗剧吗??

评论(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