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燃晚】春游(三)

楚晚宁:走带你们去旅游
墨宗师:好啊好啊~师尊,我们要去哪里呀?
踏仙君:谁要你带,本座想去哪里你就得跟本座去哪!
楚晚宁:(无视踏仙君)墨燃啊,你拜入我的门下多年,为师都没带你去春游过……这次就带你去个特别的地方。
墨宗师:呜呜呜师尊~你怎么可以这么好……让我觉得不真实,我是不是在做梦?
踏仙君:春游??春……游?(⊙o⊙)原来楚妃喜欢去外面啊!
墨宗师:你是泰迪吗?成天就知道这些!
踏仙君:爱妃!春游这种事本座特别擅长!保你爽!
楚晚宁:墨燃……麻烦你先把他绑起来,嘴堵上。
踏仙君:哇⊙∀⊙!楚妃你喜欢这样玩啊?你把我绑了是要自己动吗?
楚晚宁:(脑壳痛)你重生的时候是不是忘了重生脑子?
墨宗师:师尊……嘴堵不上,他咬我。
楚晚宁:让为师拿鞭子抽他一顿他就老实了~
踏仙君:师尊本座就喜欢你这样!太辣了!捆绑,皮鞭噢!快来吧宝贝!
墨宗师:墨微雨……我觉得明天中午我能吃到一道名叫干煸踏仙君的菜。
踏仙君:师尊你轻点噢!!轻点~~~
楚晚宁:轻了你记不住!
踏仙君:噢~~要不要蜡烛?
楚晚宁:…………
墨宗师:师尊,我觉得我们去玉林吧。那里有好多狗肉店,可以帮你烹饪这只泰迪。

评论(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