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朱白】专属男神计划(一)

https://fei10221.lofter.com/post/1fd318a5_1c5df2b3c

前情提要。(手机只能这样放连接……)

        “你好白先生,我们是专属男神计划的研究员,这是您之前在我们这定制的克隆人。”

        一大早白宇就被催命一般的门铃吵醒了,顶着一头乱发穿着睡衣迷迷糊糊地透过监控就看到朱一龙那张精致的漂亮脸,拉开门那声龙哥还没叫出口就看到朱一龙身边好几个身穿白大褂的人。“啊?”白宇看着眼前这个面无表情穿着类似手术服的朱一龙,“这是就是克隆的朱一龙?”

        “是的,感谢您参加专属男神计划,请验货后签收。”白衣男人递给白宇一大本文件,“这是协议请您仔细阅读后签字。”

        厚厚的一沓协议白宇一只手还没接住议得不两只手捧着,“这有多少啊?这么多我要读多久?”

        “大概1314页,您要是觉得太多了,我可以大概跟您说一下。”

        “好好好,先进来说吧。”白宇把他们引进门,毕竟要是被人拍到朱一龙穿得像是从实验室里逃出来的样子站在自家门口不是什么好事。穿白大褂的几个男人和白宇坐在沙发上,而朱一龙依旧面无表情地现在旁边。“他是不是有点问题?”表情呆滞,白宇可不想弄个面瘫在家。

         “这个您放心,他的很多功能我们还没有激活,您签字以后就好了。”白大褂们跟白宇解释了一通关于克隆朱一龙的使用规则。比如克隆体不能出门,不能单独留在家。白宇有工作需要外出时必须通知他们来把克隆体接走。克隆体被接走后会进入休眠状态,不能与外界联系。以及各种人权问题。最后就是一大堆的保密协议,这些对白宇来说就跟不存在一样,反正他也不可能让别人知道自己克隆了一个朱一龙养在家里。

        “我是不是要给你们付钱?”白宇一边听着白大褂絮絮叨叨地讲着注意事项一边在朱一龙身上东摸摸西戳戳,“不满意能退货吗?”

        “您可以免费试用三天,三天后再付钱。”

        “多少钱?”

        “36.9元一斤。”(金忠肉业带蹄筋猪蹄的价格)

        白宇心里默算了一下,奈何艺术生数学确实很差,只好掏出手机算了一下。按160斤算,6000元不到。就算他们是骗子,6000元买和龙哥相处几天也是千值万值。“好!”白宇感觉自己赚大了!

        白大褂掏出一罐药,“您现在可以设定他的记忆,只需要把这个药给他吃下去,然后告诉他你想要他记住的事情。对了,”白大褂把药递给白宇,“他现在拥有朱一龙先生所有的记忆,但是您可以修改这些记忆。您要外出就拨打瓶子上的电话,我们会来接他。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就先走了。”

        送走白大褂,白宇激动地冲到朱一龙面前,“我得给你找身衣服换上!”白宇拖着他进了衣帽间,翻了一堆还没来得及剪吊牌的新衣服,“都是新的,你先换上。”

        朱一龙面无表情地接过衣服,毫不犹豫地把自己拔个精光。

        “你……”白宇还没来得及吐槽,面前的男人就把衣服迅速穿上了。“算了。”白宇从药瓶里拿了一颗药给他,“我们来聊聊?”

        朱一龙接过药片,“你想我记住什么?”

        “我们拍镇魂的时候你追的我。”白宇看着他把药片吞下去,“我没答应你,你就天天给我买早餐。”

        “那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同居但是不同房。”

        “为什么?”

        “因为……”因为白宇大哥还弯得不够彻底!“因为我不乐意!所以你得追我。”

        朱一龙无辜地看着白宇,“那你是不是我男朋友?”

        “当然是啊!”白宇兴奋地揉着朱一龙的头发,“你以后要叫我老公!”

        “老公~”朱一龙笑着喊到,眼睛笑成两条弯弯的小桥。

真是太乖了,白宇现在就想给他五星好评立刻付款!

        “老公,”朱一龙低着头可怜巴巴地喊了一声,左手食指戳着右手食指,“我好饿呀。”

        “我带你出去吃。想吃什么?”

        “我不能出去,你也不能把我留在家出去买吃的。”朱一龙很是可怜,“我觉得我要饿死了。”

         白宇一拍头,白大褂才交代的注意事项就被他忘了,“我去给你做饭!这顿先凑合一下,一会我让助理多买点菜囤上!”

        “我还想喝水……”

        “哦!”白宇拉着朱一龙的衣袖,“走,我给你倒水喝。”

朱一龙侧过头看着自己的衣袖,“我穿的是短袖,你这样拉着我不别扭吗?”

        不拉衣袖难不成拉手吗?白宇无措地回过头看着他,一时忘了其实朱一龙完全不需要他拉着也能跟他去倒水喝。“那什么……”白宇上下打量了一下朱一龙,一把扯住他的裤腰带,“这样总可以吧?”

评论(16)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