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今日狗粮【八十三】专属男神计划

!!!新坑预警!!!

(朱老师和白老师相互暗恋AU)

短信:恭喜您被入选体验专属男神计划。100%真实克隆,价格公道。

白宇:什么垃圾短信!现在的骗子这么低端,这也能骗到人?

琪仔:为什么我收到的都是抵押贷款学英语……

白宇:证明你没知识没文化还没钱。

短信:真实克隆,验货后付款。

白宇:我去……这骗子没完没了了!

琪仔:屏蔽掉吧。

白宇:我不,我想看看他还能发什么。

短信:1:1克隆,记忆植入,满意后付款。

白宇:好执着啊!

短信:明星克隆体验!吴亦凡、易烊千玺、朱一龙三天到货不被查。不收定金,不满意包退。

琪仔:为什么没有你?

白宇:这都是顶级流量。

短信:记忆可改写,免费体验专属男神计划。七天无理由退换,十五天质量问题包换,一年保修。价格公道,普通追星价带男神回家!

琪仔:我想要彭于晏~

白宇:你走开,我要来一个朱一龙!(打电话:给我定一个朱一龙!)

🧟‍♂️🧟‍♂️🧟‍♂️🧟‍♂️🧟‍♂️🧟‍♂️🧟‍♂️🧟‍♂️

我可能会挖一个新坑……


评论(16)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