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今日狗粮【八十八】打篮球

朱一龙:走,陪我打篮球去~

白宇:我就不去了吧……

朱一龙:你就该锻炼一下!

白宇:我可以在梦里锻炼。

朱一龙:走~

白宇:不想动。

朱一龙:那你看我打球?

白宇:必须去吗?

朱一龙:我想你去。

白宇:好吧,那我坐旁边看吧。

🧟‍♂️🧟‍♂️🧟‍♂️🧟‍♂️🧟‍♂️🧟‍♂️🧟‍♂️🧟‍♂️

(打球中)

朱一龙(内心):小白,快看你老公多帅!

白宇:哇,哥哥好帅!(好无聊,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朱一龙(内心):来个三分球帅死你!

白宇(内心):好想玩会手机,但是他看到会不会不高兴?

朱一龙(内心):我一定是小白心目中最帅的男人!

白宇(内心):为什么要让我坐这看……我想回家……

朱一龙(内心):今天必须得大比分赢,要让小白刮目相看!

白宇(内心):回去给他弄个篮筐让他自己在家慢慢投,我好睡觉。


评论(10)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