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燃晚】养猫(六)

楚晚宁:说吧,你俩去哪了。
踏仙君:做饭。
墨宗师:买菜。
楚晚宁:饭都做好了还买什么菜?还有你,菜都没有你做什么饭?
踏仙君:……
墨宗师:师尊怎么生气了?来吃个糖吧!今天早上才做的。
楚晚宁:吃吃吃,就知道吃!!你们怎么不多出去会?玩够了再回来!玩几个月~
踏仙君:本座三天没教训你你就要上屋揭瓦了是吧?
楚晚宁:墨微雨,你是活得不耐烦了?为师开个门给你?
墨宗师:师尊,你别理他,他就是几天没被翻牌子了,有点内分泌失调。
楚晚宁:哼!
墨宗师:师尊,你怎么了嘛~~
楚晚宁:你们就跟我说说,是不是想饿死我,想渴死我?
踏仙君:本座只想艹死你!
墨宗师:发生了什么?
楚晚宁:哼~我的杯子里没有水,你们让我喝什么??我的盘子里没有水果,没有点心!你们让我吃什么?存心想要饿死我,渴死我是不是?
墨宗师:……可是水壶里有水啊……
楚晚宁:我还要自己动手倒水吗??
踏仙君:本座真的不想告诉你果盘里全是水果了……
楚晚宁:我要喝水,我要吃水果!!
墨宗师:师尊,我来喂你喝水(๑•́ ₃ •̀๑),冒牌货,快去削水果,要切小块,正好师尊一口一个的大小!
踏仙君:那是多大?
墨宗师:……你猜!

评论(2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