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今日狗粮【八十六】兄弟媳妇儿

白宇:怎么啦,闷闷不乐的。

朱一龙:想事情。

白宇:想什么呢?我帮你参考一下?

朱一龙:我在想,我们到底是个什么关系。

白宇:这还用想啊?结婚证都领了,婚礼也办了。

朱一龙:可是……

白宇:你这个大猪蹄子!下床就翻脸不认人是不是?

朱一龙:哎哎哎,别动手啊!

白宇:那我换咬!

朱一龙:不是,小白,你别激动啊!

白宇:(磨牙)哼!

朱一龙:你是我媳妇儿,这个我肯定知道啊。

白宇:纠正一下,你,是,我媳妇儿!

朱一龙:好好好,我是你媳妇儿。现在问题是,我们对外又宣称是兄弟。那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白宇:切~这还不简单吗?你是我兄弟媳妇儿啊~!

🧟‍♂️🧟‍♂️🧟‍♂️🧟‍♂️🧟‍♂️🧟‍♂️

🤣🤣🤣我家大主子说我是他兄弟媳妇儿~哎……🤣🤣🤣


评论(12)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