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今日狗粮【八十五】小白怀孕了?

白宇:我还想睡会。

朱一龙:再不起就要迟到了。

白宇:我觉得我怀孕了,我要请假!

朱一龙:嗯,你已经快三十年没来例假了。快起。

白宇:这是你的孩子!

朱一龙:嗯,快起快起!

白宇:怀孕了得多睡觉,这样才能保护大脑。

朱一龙:这跟大脑有什么关系?

白宇:怀孕后大量的血液涌向子宫,大脑就会缺氧。这时就得多睡觉,对大脑好。

朱一龙:噢,你还有子宫啊?我怎么觉得你连大脑都没有。快起!

白宇:不要!

朱一龙:快起,不然我生气了!

白宇:你怎么这样啊……

朱一龙:我怎么了?

白宇:我都怀孕了,你还这样对我……呜呜呜~我要离婚!

朱一龙:……祖宗,起来,去做产检!

白宇:再睡会。

朱一龙:人多,一会得排队。

白宇:你不知道去私立吗?不知道有VIP 吗?还是你舍不得钱?你有没有点良心?呜呜呜~出去,我要睡觉!

朱一龙:好好好,私立的VIP ,你睡吧。我去做早餐。

白宇:什么?

朱一龙:你睡醒了起来吃。

白宇:出去吃。

朱一龙:小白,我跟你说啊。外面的吃的不适合怀孕的人吃。那些菜都洗不干净,油也不是什么好油。还有各种添加剂!既然你怀孕了,以后就只能在家里吃。你需要休息,做饭的事情就交给我了,你只管吃。

白宇:你故意的。

朱一龙:对啊,我就是故意的。你要么现在起来和我出去吃,要么睡醒了吃我做的。自己选。

白宇:(起床)我恨你。


评论(30)

热度(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