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今日狗粮【九十二】难忘的事

朱一龙:老白,你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吗?

白宇:扶老奶奶过街?

朱一龙:……

白宇:以前写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所有人都写的扶老奶奶过街。

朱一龙:那你扶过吗?

白宇:自己的亲奶奶算吗?

朱一龙:算吧。

白宇:那就扶过。

朱一龙:还有什么特别难忘的?

白宇:啊……有一件,你先别喝水。

朱一龙:嗯?

白宇:我怕你喷我一脸。

白宇:小时候,小学。看电视嘛,那广告里就老播卫生巾的广告。什么吸水性强,透气什么的。还一大杯一大杯的水往上倒。然后我就觉得用了卫生巾就不用去厕所尿尿了……于是我就跑去买了一包。加厚的,夜用的!

朱一龙:……然后呢?

白宇:半夜起来换床单洗澡啊!!吸水性根本不够!广告里都是骗人的!

🧟‍♂️🧟‍♂️🧟‍♂️🧟‍♂️🧟‍♂️🧟‍♂️

真实经历……嗯……我真的以为它是尿不湿……


评论(14)

热度(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