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朱白】专属男神计划(四)

        白宇送朱一龙上车后跟‘专属男神计划’的工作人员再三确认了朱一龙不会被销毁后才小心地关上车门目送他们离开。

        “进展如何?”商务车最后排把自己裹得连自己亲妈都认不出来的女人在车子开出一个街区后爬到中间排,坐在朱一龙旁边问道。

        朱一龙拉下她的帽子,“不是叫你别露面吗?万一被他看到怎么办?”

        “就说我也是盗版的啊!”女人隆隆头发,“多简单的事啊!”

        “谁会克隆你啊!”朱一龙嫌弃道。

        女人掐了他一爪,“呵呵呵,你巴不得多几个我,你就什么事都不用操心了!”

        “也是……”朱一龙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水喝了一口,“都安排好了吗?”

        “那肯定啊!也不看看我是谁!”

        “是是是,我的大经纪人!”朱一龙打开自己的手机,几天没开机消息铺天盖地。“下次你还是帮我回下消息?”

        “除非你跟我汇报一下进度。”李婵从车椅后面的物品袋里拿出一叠文件,“这是你最近的工作。”

        “亲了,抱了。”朱一龙接过文件淡淡的回答。

        “没了?”

        “没了……他说再进一步就不符合我的人设了。”朱一龙正对着李婵愤愤不平道,“这种事还有什么人设?我看他是脑子有问题了!”

        李婵望天,“他是买的朱一龙,又不是买的按摩棒!难道你觉得你自己的作用就是专业滚床单?”

        “不是,但这和人设有什么关系吗?”

        “他觉得有就必须有,明白吗?”

        “哎……”生活不易,居居叹气。

🧟‍♂️🧟‍♂️🧟‍♂️🧟‍♂️🧟‍♂️🧟‍♂️🧟‍♂️

        琪仔抱着一堆衣服跑过来,“哥,你今天心情好好呀!”

        白宇头一昂,“我啥时候心情不好过?”在家有盗版朱一龙陪着,就算正版朱一龙最近几天都没回微信也影响不了自己的好心情。何况正版朱一龙刚刚才回复了信息,约今晚一起玩游戏。

        “你那个盗版朱哥哥怎么样?”琪仔凑到白宇耳边悄悄问。

        白宇左顾右看了半天确定没人能听到他们说话后才小声回答道:“太能吃了,一个人顶我两个!还有点流氓!这点不怎么像龙哥,不过盗版的嘛,正常。”

        “你准备养他多久啊?不可能一直养着吧。万一被人发现了怎么办?再说,万一哪天朱老师突然去你家……”发现你和他在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你觉得朱老师还会理你?”

        这个问题白宇还真没想过,“我不可能把他丢了吧?养个猫猫狗狗都不能遗弃,还别说是个人了。再说了我得对他负责啊!始乱终弃像什么话。”

        “你们……哥,你……我的天。你有想过你见到真正的朱老师后怎么面对他吗?”

        “有什么不能面对的,在我脑海里我早把他吃干抹净了。我还不是见到他就说人话。”白宇从她手里扯出一件衣服,“去叫化妆老师过来,准备开工了!”白宇把这几天偷拍的盗版朱一龙的照片设成了和正版朱一龙的聊天壁纸。


评论(14)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