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今日狗粮【八十七】内有猛兽

(跟朋友喝酒后)

白宇:怎么就不喝了?再来两瓶白的!

朋友:回家了,再不回去你龙哥非弄死你不可。

白宇:朱一龙?就他?呵呵呵,我跟你说,我瞪他一眼他话都不敢说!走走走,换个地方继续喝!

朋友:不喝了,回家。

白宇:怕什么,喝酒怎么了,他还能翻天不成?

朋友:我要回去了,老婆还在家呢。

白宇:切~~怕老婆,没出息!男子汉大丈夫聚个会喝点酒怕什么!他敢说什么我就揍他!

朋友:嗯嗯嗯,你最有出息。

白宇:再玩会!

朋友:我送你回去。

白宇:再拿两瓶酒,边走边喝!

🧟‍♂️🧟‍♂️🧟‍♂️🧟‍♂️🧟‍♂️🧟‍♂️🧟‍♂️

(家门口)

白宇:等等!

朋友:?

白宇:你先走,我断后!

朋友:?

白宇:嘘!小声点!(指着家门)内有猛兽!

(门从里面打开)

朱一龙:回来啦?

白宇:昂……

朱一龙:怎么就不喝了?

白宇:不喝了,不喝了,喝多了伤身。

朱一龙:几点了?

白宇:3点……

朱一龙:你还知道回来啊,你应该再多玩一会啊,回来干嘛?

白宇:哥,我错了,下不为例。

朱一龙:喝酒了,喝了多少?

白宇:一点点,就一点点。

朱一龙:哟,怎么不多喝点?我再给你来两瓶?要喝就得喝够!

白宇:不喝了不喝了。以后都不喝了!哥哥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错了……

朱一龙:你错?你哪错了?你对得很!男人嘛,有酒喝,为什么还要回家?胃出问题不是还有医院嘛!实在不行还有火葬场可以去!多喝点怕什么?

白宇:呜呜呜~~哥哥,我发誓,我再也不喝了……


评论(12)

热度(195)